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铁路专用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、维修、销售、租赁,石油机械及配件、电器设备、机动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
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8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 
品牌: 鞍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24 02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

  产品简介就像人的履历一样,一定要言简意赅,才能让人有了解的欲望,不要做的像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,又臭又长。把产品的主要用途,特点,参数做的精确才能让使用者更好了解产品,才是成功的简介,你了解了吗?

  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

  铁路钢轨内燃锯轨机是我公司基于原钢轨内燃切轨机的础上,根据现场施工单位实际要求,大大减轻重量,提高切割速度,自行开发的最新一代内燃切轨机;是铁路工务.桥梁.线路大修等部门理想的钢轨切割工具。它适用于铁路的铺设,线路的维修.抢修.特别是没有电源的地段和区间的切轨作业。可适用于各种规格钢轨,特别适用于50kg/m-60 kg/m轨。

  钢轨内燃切割机根本构造与工作原理

  工作原理:内燃切轨机根据无齿锯切削原理,应用摆动机构,使转动的薄片砂轮轴线绕着钢轨轴线沿着一定轨迹往复摆动,薄片砂轮对钢轨实行切割。砂轮片回转平面与钢轨断面接触长度较小,从而减少砂轮片的磨耗,进步砂轮片应用率及工作效率。

  1、主运动:内燃切轨机由发起机、驱动V带传动使主轴(砂轮片)回转。

  2、进给运动:内燃切轨机应用切割臂与摆臂的相对摆动,靠切轨机的自重来完成砂轮片的进给切削运动。切割臂主轴砂轮片回转面在摆臂(卡轨机构)中心平面旁侧,并悬臂较长,因而锯片可切到钢轨底。

  根本构造:

  1、摆臂轴、套间为滚动摩擦,减小磨损,延长寿命。

  2、摆臂、切割臂、皮带轮为铸造铝合金构造,质量轻、强度高。

  3、装夹机构具有防脱轨功用,内燃切轨机安放在钢轨上,切轨机重心与钢轨中轴线重合,即便旋松夹紧螺杆,切轨机不发作倾斜。

  4、内燃切轨机内燃机座为精细铸钢,增高强度,减轻重量。

  5、走行机构增设辅助轮,保证在地面推行时平稳。

  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供应轨道交通设备器材:捣固镐、钢轨钻孔机、钢轨锯轨机、钢轨打磨机、螺栓扳手、齿条式起道机、液压起道机、液压弯轨器、液压弯道器、液压直轨器、单轨阻车器、双轨阻车器、轨距尺、道尺、支距尺、液压阻车器、手扳钻、钢轨钻头、锯片、打磨砂轮、液压垂直弯轨器、液压直轨机、液压轨缝调整器、液压轨距调整器、复轨器、液压钢轨拉伸机等铁路工务器材。

  铁路工具:翻轨器、吊轨车、手动扳手、线路搬运车、单轨车、运轨排小车、运轨器、撞轨器、阻车器、钢轨接头无孔夹紧装置、单边倒角器、可调试双向倒角器吊轨钳、道岔钩锁器、软轴捣固棒等铁路工务系列工具。

  鞍铁_内燃切轨机_机具_建议使用

  钢轨切轨机是铁路工务.桥梁.线路大修等部门理想的钢轨切割工具。以上是钢轨切轨机的详细介绍,如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来电咨询400-8723-668。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,帮您解决相关钢轨切轨机的一切问题。

  公司名称: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  网址:www.lngwtl.com

  品牌:鞍铁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