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铁路专用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、维修、销售、租赁,石油机械及配件、电器设备、机动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商丘鞍铁小型线路捣固机地铁用机械维护小窍门
商丘鞍铁小型线路捣固机地铁用机械维护小窍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0商丘鞍铁小型线路捣固机地铁用机械维护小窍门 
品牌: 鞍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10 23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商丘鞍铁小型线路捣固机地铁用机械维护小窍门

  欢迎进入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,本公司专业生产铁路机械,致力于为国家铁路建设提供最安全优质的产品,秉承以“质量拓市场、诚信赢天下”为质量方针,不断进取,追求卓越,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  小型线路捣固机适用于铁路线路大修、维修60kg/m钢轨和Ⅲ型混凝土轨枕道床石碴捣固作业。其特点是既可在Ⅲ型混凝土轨枕线路上捣固作业、也可在Ⅱ型混凝土轨枕和各种国外钢轨线路上捣固作业。如在作业时遇到液压系统故障,可以采用手动液压泵工作,安全快速下道处理故障,不影响行车安全。作业中如出现捣固镐提升后夹轨钳仍夹紧钢轨时,该机还备有安全销,拔出安全销(此安全销采用与调整片一体式,克服了拔出安全销后,易丢失的缺点),钳口便可松开。该机性能优越,结构合理,安全可靠,作业效率高,满足铁路道碴捣固作业的需要。

  主要技术参数

  1、本田汽油机

  功 率 9PS(6.6kW)

  转 数 3600转/分

  2、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5~6MPa

  3、震动频率 63.5Hz

  4、激振力: 22kN

  5、最大下插力 15.57kN

  6、夹实力 6.5kN×2

  7、下插深度 110mm±10mm(60kg/m轨Ⅲ型轨枕下)

  8、生产效率 270根轨枕/组小时

  9、主机净重: 350kg

  10、外形尺寸:     1380mm×750mm×1600mm

  马经理:155-4271-1751

  网址:www.lngwtl.com

  辽宁工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捣固镐的技术参数,为铁路工人精心打造了一款高级的捣固镐系列。不明白可联系我们了解详情。antie

  产品销往的地区: 河北、山西、内蒙古、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、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安徽、福建、江西、山东、河南、湖北、、重庆、四川、贵州、云南、陕西、甘肃、宁夏、新疆等地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